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Aquamarines

我要死了,我是谁我在哪儿???????天啊这篇最后中也那句太撩了妈呀我炸了!!!!!坑我爱你prprprpr!!!!啊啊啊啊啊!!

凌晨两点半:

 @执华 




中原中也正在收拾着回国的行李。环顾着房子四周的风景笑了起来,四周挂着相片,相片里的两个人笑得花枝乱颤。中原中也曾经对她说过她的笑容像首老歌,是古道西风,是肝肠寸断。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中原中也这样说。


时间是用碳素笔写在了照片的一旁,从1989年到2013年,清清楚楚的记录着他们一起走过的美好时光。她的脸出现在眼前,清新又明亮。


当初为了完成学业自己漂洋过海的远赴巴黎,亲戚朋友们每一个人无一缺席的都来到了机场给中原中也送行,在他们心中中原中也不仅仅是光宗耀祖而是为国争光。中原中也也只是礼貌的笑笑然后抽出手立刻抬起头寻找人群中那抹瘦小的身影。对着远处的角落笑了笑点点头,然后与父母长辈们道了别就就踏上了远赴重洋的飞机。


中原中也看了看手表,8:23,去机场之前还能吃个早餐。


她没少因为他不吃早餐这件事情跟他吵架,在她看来,中原中也不吃早餐这件事根本就是件大事,她会从人的身体激素,体质方面说起,吃早餐的好处和不吃早餐的坏处,甚至给中原中也制定了一些列的营养午餐每一天定时把他叫醒吃早餐,而中原中也只能同意,因为她这时候就会对着他痞痞的说着:中原先生你是想分手吗?


中原中也在巴黎呆了那么久,吃过不少好吃的,但是终归没有她做的好吃,它的味道是驻扎在中原中也心中生根发芽的罂粟,它的滋润和美丽是无可替代的。尤其是吃了自己做的早餐之后,中原中也开始后悔当时没有天天吃她做的早餐,那样的遗憾总觉得是无法弥补,因此,那一顿不算丰盛甚至不精致的早餐,变成了中原中也心里的一颗宝石。


我更爱你了,执华。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