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相亲对象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流都市ABO,狗血暴乱ooc,八点档标配剧情。

架空设定注意。

人物关系有改动。

先给大家道个歉,最近比较忙所以有点短【土下座】,不过快完结了。




14.

前一天气势汹汹的想着要向太宰治讨个说法,但中原中也到了公司还是怂了。

怎么开口呢?怎么开口都会显得尴尬,他甚至可以想象他问出口以后的各种反应:

1.对自己不搭不理。(某种意义上这样最好)

2.冷嘲热讽,比如说:“现在才想要好好听我解释吗?”或是“就算解释了你也不会回来了”更流氓一点的就是“如果我解释的合你意就嫁给我怎么样?”一类的。

3.  ......

中原中也挠挠头,心里烦躁的不行,打开电脑,开机助手显示的新赫然其上:XX公司总裁新欢!竟然是她?!


中原中也点进去一看,分明就是一组太宰治和XX女星的照片,清晰度不高,一看就是偷拍的,但能看见太宰治和那个女人一同进了一辆车,太宰治还绅士的为那个女人拉开车门。

中原中也突然更气了,“咔嚓”一声捏坏了手里的鼠标——旁边倒茶小妹吓坏了。


一天下来,中原中也也没和太宰治碰过面,快要下班的时候浅仓邀他吃饭,中原中也突然就想起了昨天大姐头那句话——

“旧爱还是新欢,你得做个了断。”

迷迷糊糊的答应对方,中原中也一听餐厅的名字,就知道浅仓的意思了——估计是要把话挑明了,他想。

可是他还没有决定好,不知道是否该原谅太宰治,不知道是否该接受后辈的爱。他明白自己还对太宰治留有感情,事实上正是这种感情使他迷茫。但快了,他想,我会做出个决定的。




中原中也眼见里约定的时间还早,就回家先去冲了个澡又换了套衣服,出门的时候只听“嘭”的一声,对面的人也出来了。

两个人同时回过头,同时说道:“你干嘛去?”意识到自己和对方同步之后又同时骂道“别模仿我!”最后又同时笑起来。

中原中也边笑边偷偷瞥太宰治,对方穿的人模狗样儿,显然是去赴约的,他想起今早看见的新闻,心里突然泛起一股酸涩,酸溜溜的问:“去见女朋友啊?”太宰治有些得意:“还没定下来。”中原中也听了没再说什么,太宰治看他那副有点嫉妒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可能还是有希望的。

不,绝对有希望。







到了饭店中原中也才发现太宰治就坐在自己斜后方,眼睛一瞟就能看见。浅仓貌似对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一起来有些介怀,却忍着没太表现出来。中原中也也看清了太宰治对面的女人,是时下当红的女演员。

中途浅仓去了洗手间,中原中也回头,却刚好和太宰治视线撞上。他不知怎么的就突然看清楚对方的眼里满是他的影子,还有流转的橙色灯光和温柔的笑意。那一瞬间中原中也觉得眼前的迷雾突然散了,随即一个人从远处走来,拉着他义无反顾的往前走。

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眨了下眼睛,转过身去。太宰治似乎被中原中也突然的俏皮动作给愣住了,直到对面传来女人甜腻的撒娇似的抱怨声才回过神来。


果然我是个恋旧的人吗,中原中也想着,对不住了啊,浅仓。


TBC.

快完结了,本来是准备搞下事的,最近身心俱疲实在搞不起了,作为补偿会有番外的,车,ABO发情期+标记(可能大家都忘了这是个ABO文),然后还有生子的,其实我有ABO的设定就是要写生子【不是】,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告诉我吧ww


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人入教冲神)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