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相亲对象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流都市ABO,狗血暴乱ooc,八点档标配剧情。

架空设定注意。

人物关系有改动。









13.

“你什么时候住进来的?”

“就在今天,”太宰治看看手上的表,“嗯……我看看……十一点四十五分三十六秒,入住?”他眯着眼睛对中原中也笑了一下:“怎么了吗?”

中原中也无语,转身进门,把门狠狠摔上,紧接着他听见太宰治在门外小声嘀咕了一句“中也真暴力。”

气得中原中也差点没把门把手捏碎。


烦死了烦死了,中原中也抱着抱枕在床上翻过来又翻过去,想想以后可能回家就会碰上太宰治就觉得烦躁。就这么滚来滚去不知道多久,中原中也终于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事实上并不像中原中也想的那样,太宰治向来喜欢偷懒,明天上班都是踩着点进来,下了班只要没什么事背着包就跑,给人感觉就像飞快去食堂抢饭的中学生一样积极。








第二天和渡边奈奈子的会话挺顺利的,浅仓这小子看着愣头愣脑的,关键时候还是靠得住嘛。中原中也想。

快结束时,渡边突然说:“中也君今晚有空吗?和我喝一杯怎么样?”“那个……”浅仓刚想回绝,中原中也开口了:“好啊,也算叙叙旧。”说着给浅仓使了个眼色了,向他解释道:“我和渡边小姐是高中同学。”浅仓哦了一声,不再说什么。






吃饭的地方是渡边预定的,靠近海边,但她却没定室外的位置,而是室内。“外面全是小情侣,挺尴尬的。”渡边俏皮的吐吐舌头,解释道。中原中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其实我这次还有件事想要拜托中也君。”渡边说道。

“嗯。”

“中也君很喜欢收藏红酒不是吗?应该也会鉴赏红酒吧?”渡边顿了顿,像是有点不好意思“能不能请中也君你……帮我挑一瓶红酒行吗?我打算作为送给未婚夫的结婚礼物。”

中原中也闻言有些惊讶的抬头:“你要结婚了?”渡边脸有些红,点了点头。“恭喜。”中原中也说。接着渡边掏出手机,给中原中也看自己的屏保,指着一个金发男人说:“他就是我老公哦,法国人!帅不帅帅不帅!”中原中也看着对方有点兴奋又有点害羞的样子,突然没来由的有点羡慕:“挺好的,外国人。”

“是吧?他是个厨师哦,会做好多好吃的!”渡边抱着手机兴奋的左摇右晃,就像是看见自家爱豆的小迷妹一样。

看来遇到帅哥就激动的毛病没变啊。中原中也想。

渡边奈奈子属于那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了流氓的那种外表和内心极度不符的女人。上学的时候,她有的时候man的不行,被男同学用黄段子调戏,她能面不改色的甩个更黄的给他们,在男朋友面前却也能变成那种小鸟依人的样子。

中原中也原来挺羡慕她的,他做不到那么圆滑,对谁都是一个样,当哥们挺好的,当恋人就不合适,满足不了对方那点“他只对我怎么怎么样”的独占欲。



见中原中也一直放空的盯着那一小块牛排,渡边也认识到自己有些失态,赶紧咳了一声转移话题:“不过你和太宰治的事还是让我吓一跳啊,明明前一天还高高兴兴的找我设计结婚戒指,结果第二天就分手了。”

中原中也一愣:“你说什么?”


渡边嘿嘿笑着:“你忘了我是干什么的了?四年前太宰治请我吃饭,借这个机会想拜托我设计结婚戒指,吃完饭他就拉我去了好几家珠宝店采样。我当时还吐槽他猴急的不行。不过太宰治真有钱啊,才送了你订婚戒指就要买结婚戒指……”

后面中原中也完全没听,或者说他一点也听不下去了。浑浑噩噩的吃完饭,中原中也急急忙忙抓着车钥匙就往家赶。

他要当面问清楚,四年前是不是真的如渡边所说,一切都是个误会。








结果他在太宰治家门口站了半天,摁了无数次门铃,自己家门倒先开了。他回头一看,尾崎红叶的半个脑袋伸出来:“太宰治不在。”他一愣,对方也一愣。

“你怎么在这?”

“你敲他家门干嘛?”



“我老早就过来了,来的时候刚好看见太宰治从对面出来,跟我打了个招呼就急急忙忙跑了。”尾崎红叶说。

“你妈和我说了你的事。她让我来劝劝你。毕竟你是快要奔三的人了,又是还没被标记过的Omega,比较危险。”尾崎红叶点了支烟,深吸一口再吐了个烟圈,“原来我以为你不找对象是放不下太宰治,但这回对方都提出来重新开始,你却又拒绝了。中原中也 ,你也应该看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到底是破镜重圆,还是另寻新欢,你也该做个决定了。别老是让长辈担心。”

“是,大姐。”中原中也满口应允着,眼神却飘飘忽忽的不知道放在哪儿。

尾崎红叶看他这样,叹了口气,走了。


一夜无眠。

TBC.

放心吧渡边是助攻( ͡° ͜ʖ ͡°)✧

这篇应该快完结了吧,应该快了_(:зゝ∠)_




另外关于另一篇lo娘中也是怎么被发现的,其实我没想太多,大概就是一个私设中也觉得尴尬的时候会下意识摸下巴或后脑勺,然后太宰再观察她其他动作时发现的。然后看了评论发现你们超级厉害!假发手感不一样这个我真没注意到!给评论下面几个讨论的小天使打call!(虽然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评论(1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