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我搭档是lo娘【下】

其实本来早就可以放出来的,但是……我保存的时候……一不小心很傻逼的……点了放弃……(:3_ヽ)_

这篇是太中♀!太中♀!太中♀!

脑洞爽文无敌ooc!!!!天雷!不甜不要钱!!

“……”太宰治沉默了一会儿,“真是抱歉,我这么唐突的一问,您肯定很困扰吧?”废话。中原中也心想,但表面上却假装慌乱的道歉说:“哪里,是我的错才对,明明是作者却解答不了读者的问题……”

太宰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揉了揉中原中也的头发说:“你真可爱。”

有什么东西悄然萌发。

分开前太宰治提出了再次见面的请求,鬼使神差的,中原中也没有拒绝。

但中原中也想她知道原因。

因为面对“红酒”的太宰治和她记忆中的完全不一样,一开始是见到她时的激动喜悦,接着是冷静下来后的温柔体贴。这样的太宰治,正戳中原中也心窝。

于是周末,中原中也穿着裙子站在游乐园门口等着太宰治。她紧紧攥着手里的黑色提包,内心止不住的兴奋雀跃。

太宰治如约而至,似乎也是有意打扮一番,他没再穿那件老掉牙的卡其色风衣,转而是白T黑外套加黑色铅笔裤,就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他四处张望着,在眼神对上中原中也的后弯起眼角,温柔的朝她笑了一下。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心跳陡然漏了一拍。

他们像情侣一样在游乐园闲逛,这一对俊男靓女总免不了让旁人侧目,光是太宰治转身去买冰激凌的空当,已经有好几个男生找中原中也搭讪了。中原中也很火大,却又不敢贸然去拒绝,只能装作无力的推拒对方,眼巴巴的等着太宰治过来赶走他们。

摆平这帮人后,太宰治把冰激凌递给她,牵起中原中也的手,在她诧异的目光里淡淡的一笑。中原中也红着脸低下头舔手里的冰激凌。

甜甜的,凉凉的。







太糟糕了,中原中也想。这一天里她和太宰治像对恋爱的大学生一样玩遍了游乐园,还一起吃了晚饭(侍者还为他们点了蜡烛),现在,她正和太宰治肩并肩坐在一起,等着看烟火表演。

“嘭——”灿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炸开,一瞬间将中原中也四周照亮,她这才发现,他们前后左右都是情侣,此时正忘情的接吻。

真的太糟糕了。

中原中也红着脸,装作若无其事的盯着头顶的烟花,心砰砰直跳,她承认她有点期待,期待着太宰治会扳过她的下巴,轻轻的亲上来。



但是直到表演快结束,太宰治都没有进一步动作。中原中也偷偷瞄了一眼对方,发现他正沉浸在烟花之中。她气的背过头去,心里恶狠狠的把太宰治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傻逼!人渣!到嘴的羊肉不会吃!

“女士们先生们,今晚的表演接近尾声,最后,请您欣赏我们特别奉献的烟花——”

“中也。”太宰治在旁边说道。

中原中也下意识转过头,直到被吻住才发现不对劲——

被发现了?!什么时候?!

“嘭——”烟花在夜空中炸成爱心的形状,在太宰治眼里映出星火点点,他笑眼莹莹的看着中原中也,舌头趁着对方吃惊的空当钻进去,舔舐着中原中也的口腔,卷着中原中也小小的舌头。直到看见中原中也的脸颊因缺氧和羞耻而越来越红,才舍得分开。

“现在知道他们的结局了吗?红酒”

“和我在一起吧,我的中也。”

END.

你们可以猜猜太宰是什么时候发现中也身份的嘿嘿嘿

拖延症是病啊得治,所以我尽量明天把前男友发上来QAQ

我的英雄学院真好看啊,沉浸在爆豪轰总散发的荷尔蒙里无法自拔_(:зゝ∠)_特别是爆豪的肌肉啊啊啊啊啊_(¦3」∠)_

评论(8)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