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相亲对象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首先对大家说声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QAQ 拖延症这种东西我真的……

我流都市ABO,狗血暴乱ooc,八点档标配剧情。

架空设定注意。

人物关系有改动。

11.

中原中也闷哼一声,漫不经心地在旁边冲筷子:“我同事,怎么了?”太宰治眉毛一挑:“同事?你同事都这么色眯眯的看着你吗?”中原中也一把抓住太宰治领子,“给我把嘴巴放干净点,混蛋。”太宰治耸耸肩,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中原中也一肚子气没地方撒,只好作罢。

一碗面下肚,中原中也的怒气和醉意消了大半。他主动要求洗碗,太宰治乖巧的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中原中也隔着哗哗的水声听见电视里断断续续的声音,忽然觉得恍如隔世,仿佛这一刻他和太宰治还没有分开,他们中间还没有那长长的四年。 这种恍惚的感觉却让中原中也下定决心拒绝太宰治。

人生苦短,他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四年可以等。

他收拾完碗筷,甩甩手坐到太宰治身边。 “太宰,我们得谈谈。”他说。 “好啊,谈什么,我的中也。”太宰治笑着偏头看他。

中原中也呼吸一窒,客厅里昏黄灯光晕染在太宰治眼角,柔和了他脸上的轮廓,他能感觉太宰治慢慢向他靠近,暧昧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 他猛的推开太宰治,往旁边挪了一段距离,说:“我不会和你复合的。”太宰治愣住了:“为什么?”中原中也摇摇头,叹了口气:“我不想再受伤了,你说我胆小也好骂我懦弱也罢,我不想再因为你受伤了,我累了倦了,我没有再承担伤害的勇气。”他一股脑说出这些话,说完才觉得自己太直白了,抬头看太宰治, 对方把头低着,看不清表情。

半晌,太宰治抬起头,面无表情的说:“我明白了。”“太——”中原中也有点担心他,刚想说话,却被他打断了:“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他对中原中也笑了一下,中原中也却觉得全身发毛。

“哐。”太宰治走了,中原中也一个人瘫坐在沙发上,电视还在放着深夜报社的美食剧,主角在里面大吃特吃,中原中也却掩面哭起来。






第二天上班,太宰治果然再没对他做出什么多余的举动。

中午吃饭的时候浅仓悄悄凑上来,问他:“前辈,那个新来的太宰治是你男朋友?”中原中也眉毛气的一跳,说:“前男友,别听他瞎掰。”过了一会儿又转过头来对浅仓说道:“他是咱们boss的养子,别惹他。”浅仓点点头,不再多说。

TBC.

下章那个神秘的校花就上线啦!期待搞事情吗?www





评论(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