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太中/银土】我把我老婆XX了(下)

时隔已久的更新!这几天在普者黑玩没来得及,这篇是在高速上码的。

奇怪的脑洞,平行世界穿越梗,ooc,避雷注意。

这篇是真的超——ooc。一定注意






“那个……土方君……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银时最先打破沉默,身上带着非同一般的低气压,“阿银我撞破了奸情现场对吧?绝对是吧?”

土方焦心的揉着眉心,耐着性子解释:

中原中也一回家就嚷嚷着开电视要不然就错过今天最新的银魂,打开电视一看好死不死播的还是性转篇,看见土芳的时候中原中也指着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气急的他就想着让这个估计只有一米六的小兔崽子吃点苦头。

“啊原来是这样啊……”银时眯眼,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后面的太宰治却开口了:“原来是这样,中也你这么寂寞吗?分开一天都不到就急着把男人往家带啊……”说着他走向躺在沙发上的中原中也:“还喝了那么多酒,是迫不及待的想展示你的弱点来个醉酒play吗?”

土方满脸黑线的看看这个人都散发着暗黑气场的太宰治,向银时使眼色:“混蛋快来救我啊!!!!”

银时反瞪回去:“我为什么救你啊,阿银也在生气好吗!”

“你们生气的不是一个级别的好吧!话说这位谁啊超级可怕啊!简直比总悟还鬼畜啊!”

“鬼知道他和夜兔那混小子一个德行啊!看起来人畜无害的……”

“总之先说点啥劝劝他们啊!”

“这个任务交给你了忽方十四悠!一定要好好完成啊阿银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为什么这种麻烦要交给我啊混蛋!”

就在他们眉来眼去半天的时候,这边刚才还乖乖巧巧的中原中也在听见太宰治低头的一句话后,反手一个巴掌打了过去。

“滚。”他抬头。接着就进了卧室,“嘭”的把门摔上。

不好了这孩子快气哭了啊!!银时想,太宰治你还捂着脸做什么啊?!回味刚才的感觉吗?!我给你三百块赶快去道歉行吗!阿银我不想待在这种修罗场啊!

太宰治一声不吭的起身,摇摇晃晃的进了另一间卧室,关门之前还不忘跟他们说:“你们选个自己喜欢的房间进去睡吧!”

“扯淡吧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总而言之我们……先劝劝他们?”银时试探性的说道。

“……好吧。”土方叹气。


土方进来的时候中原中也裹在被子里一动不动,土方轻轻坐在他身边:“你……没事吧?”

“……没事,习惯了。”中原中也的声音闷闷的从被子里传来。

“我和他是幼驯染。”中原中也自顾自说道,“他原来和我一样,是港口黑手党的。我们是搭档,是死敌。后来他叛逃了,再后来,他加入了我们对立面的组织。”

“我们原来是炮友,确定关系也是在床上。在一起之后我们还是像原来一样,每天吵架打架做爱,没有任何情侣的实感,但我知道某些东西已经变了。”

“我们开始因为日常琐事吵个不停,开始关心对方的身体,我要他不再自杀,他要我不再抽烟。”

“这次也是,因为一些小事冷战了半天,我已经想要向他道歉了,他却说出那样的话。”

土方拍了拍他以示安慰。




另一边,太宰治背对着银时,听着中原中也的声音从手机里传过来,微笑着按下了录音键。

银时满脸黑线:“监听自己老婆有意思吗?”

“很有意思哦,这可是中也第一次想要给我道歉呢!”

银时无语:“你刚才都是装的?”

“不是啊,我刚才是真在气头上,看来要为改成了的话好好道歉才行啊。”太宰治摸摸下巴。




土方还想跟中原中也说什么,但中原中也的手机突然想起来。他接起来,过一会儿挂断,转头对他说道:“对方提前行动了,作战提前。”







作战很成功,银时土方看着横在前面敌人的尸体,默默地擦了把汗,第一次可怜这群人——

刚好当成了小情侣的泄愤道具。





回去之前,土方和银时各把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拉到一边,说了几句,又看着他们当着自己的面道歉和好后,才带着老父亲老母亲的笑容离开。


“那么,太宰治,来算算我们的账吧?”

“?中也你在拍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哈哈哈。”

“我说啊,”中原中也咬牙切齿,“你TM竟然敢监、听、我?!”



END.


最近状态超级不好可能是快军训了很不爽,总之这篇真的不太和我心意(っ ̯ -。)我会慢慢调整的。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