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宠坏他可能是我的错吧

别看标题这样其实这是个伪知呼体ww

前男友番外一献上!

ooc,ooc,ooc!









提问:你们的男票很喜欢撒娇吗?有的话说说怎么撒娇吧w

谢邀。

说起我家的那个,撒起娇来真的是神烦。

别人都说我把他宠坏了,当然我坚决不承认。




我和我家那个属于复合,学生时期在一起过,因为一些原因分了之后现在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在一起了来着。所以那家伙就更喜欢撒娇,而且还越来越过分(确切的说是给更加不要脸)









我们决定复合之后他就行动力超凡的搬过来同居,其实原来他就住我隔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都觉得没必要搬过来,但那个混蛋当时可怜兮兮的求我,我只好大发慈悲的让他住了进来。


现在想想我真的想给那个时候自己一巴掌:你为什么要答应他!?那个混蛋眼泪一看就是眼药水滴多了不是吗?!





先说早上,我起得比他早,所以基本早饭我准备(偶尔他也会来做饭,不过尝过他那一手地狱般的厨艺之后我就再没有让他碰过厨房)。每天早晨我一醒都会发现自己被这个死青花鱼手脚并用的抱的死紧,当事人睡得跟头猪一样边打呼边流哈喇子(所以你们小姑娘想象的什么早安吻啊什么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然后我准备早餐的时候他大概就会醒,穿好衣服之后这混蛋会想八爪鱼一样趴在我身上怎么甩都甩不掉,然后一边刷牙一边对我进行〇骚扰。



中午的话还好,我们是同一家公司的,不过职位不一样。虽然在外人面前他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举动,但他还是坚持每天都和我吃午饭,说是什么宣示主权。说实在的这里我就有点搞不懂你们Alpha的占有欲了,明明都已经是标记过的了别人也不会怎么样吧?


晚上是那家伙撒娇的巅峰期.先是晚饭时一如早上的八爪鱼趴身(这都是最轻的)吃完晚饭之后,只要我和他都有时间,他就会各种卖萌求亲亲求抱抱,答主我本来就是个颜控,他本来就长得很帅,看着一个帅哥眼泪汪汪可怜巴巴的看着你,是人都忍不住好吗!





我心软过后他就开始想方设法的把我往床上拐,于是在我不厌其烦的再次中招被他拐上床之后的现在,我趁着他在洗澡赶快刷刷手机,不禁想到:




宠坏他果然是我的责任。







END.





最近一直没更新其实大家看我头像和名字应该就知道了,我一直在补银魂来着,然后现在一头扎进去出不来了_(:зゝ∠)_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