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太中/银土】我把我老婆XX了(中)

奇怪的脑洞,平行世界穿越梗,ooc,避雷注意。

设定和私设请戳头像看前文ww











土方十四郎跟着中原中也出了医院,在巷子里左拐右拐进了家十分豪华的料理店。 这家店位置实在太过偏僻,若不是中原中也带路,土方实在想不到着巷子深处竟有一家如此奢华的料理店。

“酒香不怕巷子深。”中原中也说道,一边带着他进了一个和式包厢,熟门熟路的点了几样菜。

大、大佬!

中原中也轻抿一口清酒,示意土方不用拘束,土方看了看这一看就知道贵的不行的酒杯,双手有点颤抖的捧起来喝了一口。

他听见中原中也嗤笑了一声。

你刚才笑了吧?绝对笑了吧?

有钱人了不起啊!

“刚才我在来的路上已经把情况大致说明了。”中原中也倒了杯清酒,抬手给土方斟了一杯,“至于计划——”


中原中也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土方发现他看来电显示的一瞬间眼睛一下子淡了下去但很快又恢复原样。 “失陪。”他抱歉的笑了笑。

土方一个人盯着眼前的饭菜发呆。他盯着刚上的几碟甜点思考回去的方法,看着甜点上的草莓,他思绪一滑——他想到银时了。 那个混蛋天然卷现在在干什么呢。






————

与此同时。

坂田银时 现在心情不算太好。

你能理解一大早起来就得知自己老婆被卷入了一个超级不得了的阴谋中还被传送到平行世界然后自己只能坐上源外老爷子的机器一个人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的地方找老婆的心情吗?

更何况,他被传送到了河里。

好不容易爬上岸边却发现河里又静悄悄的漂过去一个人,银桑心脏都快吓裂了好吗!

银时看看旁边躺着的人,救是救上来了,不过一直昏迷不醒。他端详着眼前人,长得到不错。

然后这个人就猛的睁开了眼睛。

妈妈呀!诈、诈尸了!?

银时吓得躲到一旁,却看见这个人咳了几口水,一脸惋惜:“又没死成啊……”

银时确定了,这个人绝对有毛病。

那神经病起身朝他走来,伸出手:“你好,坂田银时。”银时愣了一下,随即警惕的拔刀:“;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男人淡定的走上前,面无表情的向他说明了这边世界的情况,“我所在的组织和港口黑手党追查到一伙人制造出可以将物质转换到其他世界的机器,恐怕您要找的人就是被他们传送进来的,”他顿了顿,“我们可以负责找到您的朋友,但相应的,您得和我们合作。”

“你说的轻巧,我怎么相信你?”

“我可以带你去见你的朋友,他现在应该和港口黑手党的人在一起。”

银时低下头,沉吟了一会儿,答应了。

眼前的人笑了:“合作愉快,我是太宰治。”



银时仍然打量着他,但不合时宜的,他的肚子响了。

尴尬。

太宰治笑了笑,“说起来您还没吃饭吧?我找人带你去吃饭。”

银时看着他从鞋底抠出来几枚硬币,投进路边的公用电话亭,打了个电话,又返回他身边坐下。

“没办法,我的钱包和手机都被冲走了。”他解释道,“刚刚那还是我辛辛苦苦藏起来的私房钱呢。”太宰治回过头:“你可别打它的主意哦。”

谁他妈想要你又臭又潮的私房钱啊!!




过了一会儿,一个年轻人急急忙忙跑过来,先是对银时说了抱歉,又和太宰治说了会儿话,还很不情愿的把钱塞给了他。

这孩子头型怎么回事?这么清爽的直发就这么被糟蹋了?!银时腹诽,有那么一点羡慕。

他看见太宰治和那个男孩说了几句,男孩急急忙忙又跑开了。

“走吧。”太宰治拍拍他,“带你去尝尝横滨的特产。”





然后他被领到了一家路边的关东煮小车里。

扯淡呢,这是横滨的特产?!

太宰治很无奈的说:“没办法经费不足嘛哈哈哈。”

银时幽幽的充满怨念的看着他。


“老板来份竹轮和油豆腐!”太宰治不理他。



银时没办法,跟着要了点吃的,问太宰治:“你……今天为什么要跳河啊?有什么烦心事也不能这样啊。”

“自杀是我的常态啊。不过结了婚之后就很少了。”他微笑着摩挲着自己手上的戒指,“不过今天和老婆吵架了。”


“吵架也不至于这样吧,冷静下来好好解释清楚道个歉吧,床头吵架床尾和嘛。”

“但我不想道歉。”

银时一愣:“为什么?”

“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原来也在黑手党工作,出于某些原因我离开了。黑手党的工作很危险,但他从来都不怕,总是冲在前面,每次回来总会受很多伤,有几次差点就没了命。这次也是一样。”

“我曾经失去过很重要的东西。”

“那种绝望的感觉,我不想体会第二次。”

太宰治的表情很认真,银时在一旁默默的听着,他理解这个男人的心情,但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你家那位,是……男的?”

太宰治笑了:“对啊,我是homo。”


银时突然就放下了戒心:“巧了,我也是。”




他们相谈甚欢,还喝了点酒。太宰治提议带银时到家里坐坐。

“没关系吧?你不是还在和你家那个冷战吗?”

“没事没事,而且我有预感,你家那位应该和我家的在一起。”






两个男人高高兴兴的走在路上,高高兴兴的进了小区,高高兴兴的上楼,太宰治高高兴兴的开门。

一开门,就看见土方把中原中也压在沙发上,中原中也脸上还泛着酡红。

电视里大声的放着银魂的动画,性转的土方正从鼻子呼气。

性转的银时阿妙一行人的脸黑了。

土方愣住了,

中原中也也愣住了。

银时的脸黑了。

太宰治的脸更黑。

TBC.


没想到这么久还没完结啊哈哈哈,就卡在我最喜欢的修罗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