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轰出】痴人之爱

双重人格轰,第二个人格比较病比较痴汉。实际时间线是两个人成为职业英雄之后,但没有成为恋人。

私设轰变为第二个人格的时候左眼会变红ww

ooc,ooc,ooc!

第一次写轰出,希望大家喜欢!么么!(* ̄3 ̄)╭♡

请搭配BGM:Tag,you're it——Melanie Martinez








轰同学不太正常。绿谷想。

下班之后突然邀请他去兜风也好,现在在某个他不知道的地下停车场停车也好,这些都不像轰的作风。



这时轰已经停好车了,但他却迟迟没有下车。绿谷转过头想问他怎么了,轰却突然压过来,将绿谷笼罩在自己身下。绿谷这才发现轰的左眼变成了红色。

轰浑身散发出的气场让绿谷不寒而栗,他下意识想要开车门逃跑,却被轰狠狠钳住手臂,力道大的让他直吸冷气。这时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毛巾,捂在绿谷的鼻子上,他低下头,轻轻舔着绿谷的耳垂,绿谷能听见他喉咙里滚出咯咯的笑声。他抬头看,只见轰正诡异的笑着,让人寒毛直竖。

绿谷知道毛巾上有什么东西,死命的憋气不去呼吸,但轰越捂越紧,胸腔里的氧气也逐渐耗尽,出于人类的本能,他隔着毛巾呼吸了一口,又很快憋住。

这时他感觉轰突然放松了钳制他的力道,动作也停止了,他听见轰喘息着说:快跑。他看见轰五官皱在一起,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他犹豫了,你呢?他问。

轰一把将他推出车外,向他大吼:别管我了,快跑!我控制不了他!绿谷还想说,但他看见轰的左眼渐渐在变红。

他傻愣着站在那里,或者说,他有点被吓到了。在左眼完全变红之前,轰冲他大喊:快跑,不要被他抓到!去找帮手——






Running through the parking lot
惊慌失措的穿过停车场

He chased me and he wouldn't stop
他追着我,好似就这样不会善罢甘休




绿谷躲在一辆车后面,一边听着轰的脚步一边思考对策。

他尝试过联系外界,却发现手机显示没有信号。

估计是因为毛巾上物质的作用,他现在不能使用个性,而且浑身绵软无力,不能肉搏,只能这样躲藏着寻找出口。但这个停车场他并不熟悉,而且大的出奇,他不清楚能否顺利找到出口。





轰的脚步不急不徐,似乎真的是在和绿谷玩着捉迷藏。

你跑不掉的绿谷,他说,并且大笑着,你是我的。

绿谷,出来吧。我不会伤害你的。轰柔声说,他知道绿谷听得见,所以他装作另一个轰镇定的语气说:绿谷,我爱你。我爱你爱得无可救药,我爱你眼里那片茂盛的丛林,我爱你脸上星星点点的雀斑,我爱你的全部!你出来吧,我会永远是你的,你会永远是我的。

轰不停地诉说着自己的痴情,声音在空旷的停车场里传播,然后和回声混在一起。

另一个我是个懦夫,不是吗?他不敢对你诉说他的爱恋,直到最后还要放你走。我不会放你走的,我会抓住你的!轰说。他的声音因激动而颤抖着。

绿谷出久小心移动着,他看见前方隐隐约约有光透出来。









Eenie meenie miny moe,

Got your lady by her toes,

If she screams don't let her go.



绿谷听见轰这样唱着,低沉的歌声越来越远。

忽然歌声停住了。绿谷被人从后面抓住脚踝——






轰站在他身后,眼里闪着兴奋的红光,露出扭曲又诡异的笑容:

抓住你啦。

END.

一直觉得轰红白发就很适合写双重人格ww


关于轰的笑容,请参考B站av9710993山田凉介的笑:-D

32病娇起来不要太帅!

轰出真好!——视奸半个月的某人发出感叹。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