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非典型恋爱

突如其来的BG脑洞

单纯理工男×霸气文科女汉子

只有两个搞笑小段子。






韩子大一,刚摆脱高三老女人时期,满怀希望的,踏入大学鲜嫩嫩的小学妹阶段。

老子TM一定要在大学找到男朋友。韩子这样说。

旁友,就凭你这语气,估计难说。

李工楠大三,非典型理工男。目前努力研究着恋爱套路,市面上没有一本言情小说他没看过,在他们大学大多放弃找对象专心搞科研的理工男中实属一股清流。

反正他们就在一起了你能把我咋地。


1.看电影

李工楠听说看电影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

言情电影,韩子任凭荧幕上主角哭得天昏地暗,旁边李工楠一个劲儿洗鼻子,不为所动,该哭的时候不哭,该笑的时候还是笑了,完全没有李工楠预想的效果。

言情电影,失败。

恐怖片,恐怖片总能成功吧。韩子吓倒是被吓到了,但完全没有李工楠想象的,小鸟依人,泪眼盈盈的窝在他怀里,而是,一个劲儿的骂街:我日,卧槽,他娘的……李工楠怀疑韩子做过变性手术。

恐怖片,失败。

动画片,场子里坐满了小孩,吵的不可开交。韩子黑着脸看完全程,回家的时候骂骂咧咧半天,最后得出结论——以后迪士尼动画网上找资源,电影院谁爱看谁看。

走投无路,只好换上好莱坞最新大片试试看。韩子倒是显得很兴奋,看着荧幕的眼睛晶晶亮。有戏!李工楠兴奋的想。散场后韩子非按着他看彩蛋,出来之后李工楠问她怎么样,韩子一下来劲了,给他数了一晚上某演员的演艺生涯。

李工楠绝望了,随口说了一句:你就这么喜欢那XXX。韩子眨巴眨巴眼睛:我还是最喜欢你这类型的。

可能也没有那么绝望。

2.逛街

以理工男多年看言情小说的经验,陪女生逛街,是很考验男人的耐心和男友力的。于是他兴冲冲的准备就绪,就差头上系条写着“逛街必胜”的白条条。

韩子带着他逛完了整个商场的玩具店动漫周边店,愣是一样东西没买,一家女装店没进,然后,韩子说:回家吧,逛街好无聊。

???李工楠越来越怀疑韩子真实性别了。你不买衣服吗?李工楠说。韩子顿了一会儿,说不买。

李工楠不是傻子,他听出来韩子的语气有些落寞。

于是毅然拉韩子进了一家女装店。

韩子装作无所谓的扒拉几下衣服,旁边店员给她推荐了几件,她都拒绝了。李工楠知道她在装,明明看见有几件衣服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他怂恿韩子去试试,韩子不去,还有点不耐烦。试试吧。他说。韩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些衣服我穿着不好看。”“可我觉得你穿起来一定好看。”“……”韩子去试衣服了。李工楠在外面边等边刷微博,几个年轻女店员凑上来,“小哥你真温柔啊,对女朋友真好。”李工楠腼腆的笑一下,这时候韩子出来了,对着镜子照照:我觉得不好看。李工楠说:挺好看的,怎么不好看。韩子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再看看衣服的标价签,一种自卑感从心底升起,“走吧。”她换下衣服,低着头拉李工楠离开了商场。

你们想看我就写吧。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