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华_

为爱开天辟地

我的搭档是lo娘

失踪人口回归!

这篇是太中♀!太中♀!太中♀!

狗血天雷ooc!狗血天雷ooc!狗血天雷ooc!

复健的产物当做脑洞爽文娱乐一下就好!

前男友的坑请让我先捋一捋!

原耽漫巨巨Lolita中♀×迷弟宰




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貌美如花心狠手辣,其另一个身份是原耽漫画圈某著名太太,还特别喜欢哥特风Lolita。不仅喜欢,中原中也还经常在休息日化妆戴假发穿裙子,在商场里逛一圈喝个茶再发个自拍卖个萌,心满意足的看着评论底下一众迷弟迷妹尖叫疯狂。

估计她的同事打死都不会想到,平时对待工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一身西装套裙雷打不变的中原中也,在小号里是这样一个和普通女孩一样会自拍会卖萌的人。

当然中原中也打死也不会让他们知道。所以她每次都会特意戴上深色美瞳和假发,在镜子前反反复复确认没有任何和“中原中也”有关的东西后再出门。

某天她和往常一样,化好妆,发了条微博,准备去附近刚开的商场——听说里面一家甜品店的杯子蛋糕和芒果班戟好吃的不得了。是的,中原中也喜欢甜点,还喜欢得不得了。当然这些也不能让他们知道。中原中也心里清楚,黑手党需要的不是这种可爱的小女孩,而是冷酷无情的杀手。

结果她在商场里没逛多久,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日。

太宰治。

她刚准备离开,却猝不及防被后面的人抓住了手。中原中也回头一看,太宰治正皱着眉头认真的盯着她,“你……”完了完了,要被认出来了。她想。“你是不是红酒太太?!”

中原中也:?????
等等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圈名??!!

还没等中原中也反应过来,太宰治已经满眼放光的拉着她的手晃来晃去:“我我我是你的超级迷弟啊!!你每篇漫画我都看!!每条微博我都赞!!啊啊今天真是太幸运了啊!竟然见到了红酒太太!!”中原中也哭笑不得的看着太宰治,对方激动的脸都红了,还紧紧的握着她的手,直到侦探社的人虎急急忙忙跑过来,太宰治才放开手,笑嘻嘻的给他介绍:“啊敦君你来的正好!这是红酒酱,是我超级喜欢的巨巨哦!”中原中也在一边被那称呼恶心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着对面的人虎被太宰治说的一愣一愣的,忍不住笑起来。

在一旁的太宰治心花怒放:你看太太笑了!她笑起来好可爱!!我是谁我在哪儿!!于是当即拉起中原中也的手:机会难得,太太你愿意和我去喝点东西吗?啊敦君你先回去吧!

中原中也:?????
中岛敦:??????

二脸懵逼.jpg





于是中原中也坐在太宰治的对面,一面假装腼腆文雅的吃着芒果班戟,一面把太宰治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遍。这厮兴致勃勃地告诉中原中也他是看到她的哪一篇漫画从此粉了她,哪篇漫画虐的他一度泪目blabla

小螺号瞎jb吹,海鸥听了瞎jb飞。中原中也想。

好在太宰治还有点自知之明,讲了一会儿发现对方完全没反应后,就住了口,垂下眼帘,小声的说:“啊……好像我有点太激动了……可能、吓到您了吧……”这下中原中也慌了:这尼玛跟个受伤的大型犬一样是闹哪样啊?连忙摆手,装出那种软软糯糯的少女声说:“没、没有的事!我也很高兴您能喜欢我的漫画!”太宰治一听好像松了口气,说道:“那就好。那个……太太,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额……你还是叫我红酒吧,太宰先生。”太宰治一愣:“你怎么知道我名字?”中原中也挠挠头心想还怎么知道老子七岁就认识你了,说:“刚才您的同事不是说了吗?”太宰治看起来有些抱歉:“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中原中也笑笑,表示没事,接着又问:“你刚才……想要问什么?”

“我啊,其实最喜欢的是您的处女作。虽然可能是我的错觉,但我总觉得,您这篇作品的两个主角让我感到异常熟悉,就像是——”

“就像是我和我的前搭档一样。”

中原中也一阵战栗,其实她最开始画漫画是在四年前太宰治叛逃之后,当时的目的很单纯,就只是想纪念一下这段无疾而终的单恋罢了,她还记得她画的有多认真,为了不让人发现特意变成耽美漫,将背景改成了现代都市。结局是个开放性结局,主人公各奔东西,从此命运未知,她也因此一炮而红。

很久很久以前,中原中也喜欢着太宰治。当然,现在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喜欢他。不然 ,她又怎么会在自己的每篇漫画里,都给主角一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

“我想知道,红酒在画完结局后,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未来呢?你想让他们在一起吗?”

想过啊,怎么会没想过。中原中也想。我想让他们在一起又怎么样呢?那也不过是一个无聊的妄想罢了。中原中也低下头,颤抖着声音说:“我……我不知道。”

TBC.

中考完了!我回来尬文啦!大家想没想我呀?(ฅ∀<`๑)



















评论(8)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