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执华_

执华_

 

相亲对象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流都市ABO,狗血暴乱ooc,八点档标配剧情。

太宰和森是养父子关系注意。

几乎算架空设定了?

01.

“您好,中原夫人。这位就是我曾给您提到的犬子太宰治。”森鸥外笑眼盈盈的说道。一旁的太宰治礼貌的一笑:“伯母您好。”

对面中也的妈妈也是同样堆着笑脸介绍自家儿子,见中原中也在一旁发呆没有反应,急忙捅了一下他,悄悄说:“说话啊。”中原中也这边还在思考坑娘的问题,被吓了个激灵,却张口就是一句:“Boss.”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幸好森鸥外替他圆了回来:“啊,对了!中原夫人,实不相瞒,其实我是中也工作的公司的总裁。”“啊是吗?!那还真是有缘啊!果然是虎父无犬子,有您这样成功的父亲,才会有太宰君这样优秀的儿子啊!”太宰微微一笑,微颔着头,就像个谦卑的富家公子:“您过奖了。”中原中也一直在旁边听着,耷拉着脑袋对着茶杯发呆偶尔小声的应一句:“嗯嗯,优秀优秀。”

场面再度陷入尴尬。



中也妈妈倒是越来越喜欢太宰治,也就聊的越来越起劲。“听说太宰君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真是不错啊,将来有什么打算吗?”“子承父业吧,不过我会先在森先生的公司里历练一段时间。”

“等等,你不会是,要来我们公司上班吧?”一直在一旁发呆的中原中也突然直起身子,一脸紧张的问道。“有什么问题吗?中也?”被两双同样漆黑一片的眼睛盯着,中原中也不自然的咽了口唾沫,不再说话,乖乖坐在位子上继续发呆。

场面彻底陷入尴尬。


其实中也很好奇,太宰治为什么会相亲,倒不如说他很惊讶——毕竟两个人已经分了四年,这四年里一个在英国,一个在美国,隔着一茫茫的大西洋,按理说以太宰治的风流程度和脸蛋儿,不至于沦落到相亲这种境地才对。但他不会问,毕竟四年前就是他自己先提的分手,在他看来,他一点都不想再与眼前这个人有更多的关联了,所以他选择沉默,以沉默告知对方:我不想见你。

双方大概客套了一个钟头,期间太宰治甚至告诉了中也妈妈他和中也是青梅竹马的事儿,中原中也在一旁听着嗤笑一声,心想你他妈怎么不说你还是老子前男友。客套完了两个长辈也就走了,说是给年轻人一点空间,实际上正悄悄在不远处观察着他们两个。

看来是铁了心要成了这桩婚事啊。中原中也心想,他还从来没见过自家boss也会有这么幼稚的一面。中原中也也不看茶杯了,索性掏出手机开始刷,对面太宰治突然就这么凑过来:

“中也,现在可是我们的时间了哦。”

“先说说看,当初为什么和我分手。”

TBC.

下章回忆杀上线!有点多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写完啊~








执华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执华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